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单招工作的严正声明

2019-01-11 10:26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技能高考和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20176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20183号)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近期社会上有部分机构及个人利用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进行诈骗及虚假宣传活动从中牟利,为避免部分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严格按照省招办的要求,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代理,学校也按要求未组织任何培训。

2、我校严格执行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除收取每生

270元单招报名考试费外,没有额外收取其他费用。考生录取公示经省招办批准后与2019年普通高考学生同一时间办理网上录取手续,开学报到时间与普通高考学生一样。

3、除我校以下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我们将严格按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招生章程进行录取,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非以下渠道发布的信息。

学校主页:

招生信息网:zs.whtcc.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27-88756299  

招生咨询QQ800038112  

官方微信号:wjyzsb(订阅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9111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