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2019-05-22 10: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各项工作,515日上午,招生办公室主任姜亮、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汽车学院院长龚福明、招生办公室科长周翎一行4人赴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在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师资培训等方面积累了重要经验。

 

2019年,我校与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生50人。该专业实施中外联合培养,引入澳大利亚的先进职业教育教学理念、课程标准、教学师资。中澳双方共同设计教学大纲、共同确定考核方式,确保教学效果达到国际化水平。学生毕业后具备在澳大利亚及英联邦国家就业的准入资格,也具备在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

 

武汉电力职院技术学院调研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