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乘车线路

1、从武昌火车站到我校:

(1)乘坐地铁4号线至复兴路地铁站转乘5号线至红霞村站出站步行150米,即达我校西门。

(2)在武昌火车站西广场对面乘坐638路、906路公交车至白沙洲大道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站下车。

(3)武昌火车站西广场对面乘坐34路至黄家湖西路丽水南路站下车。


2、从汉口火车站到我校:

(1)乘坐地铁2号线至积玉桥站转乘5号线至红霞村站出站步行150米,即达我校西门。

(2)乘坐地铁2号线至江汉路站转乘6号线至前进村站从C出口出站,转乘653路公交车至黄家湖西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站到我校西门。

(3)乘坐地铁2号线到螃蟹岬站,并在D出口前方50米乘坐34路至黄家湖西路丽水南路站下车,沿黄家湖西路步行300米即到我校北门。

 

3、从武汉火车站到我校:

(1)武汉站东广场地铁站乘坐5号线至红霞村站出站步行150米,即达我校西门。

(2)乘坐地铁4号线至复兴路站转乘5号线至红霞村站出站步行150米,即达我校西门。

 

4、从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到我校

乘坐593路、636路公交车至武昌火车站,随后再按照武昌火车站至我校路线乘车。

 

5、从宏基客运站到我校

步行至武昌火车站,随后再按照武昌火车站至我校路线乘车。

 

6、凡自驾到校的,经青菱高架沿107国道往咸宁方向,到黄家湖西路6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西门。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