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检面试名单确定原则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

2020-07-30 12:4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鄂征办〔202042号)文件要求,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均要参加省征兵办组织的体检面试和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才能参加定向培养士官的录取。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供参加体检面试名单原则

 

参加体检面试的考生名单,由省征兵办和省招办根据考生志愿、高考成绩、身体条件、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和考生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具体要求如下:

 

1、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院校志愿为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

 

2、考生成绩达到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男生线上全部提供。女生按招生计划的6倍提供,理科337分,文科385分;

 

3、考生的年龄在20周岁以下( 2000831以后出生)

 

根据以上原则,全省符合参检条件的考生共5014人。

 

为保证参加体检面试生源充足,在提供参检考生名单时,对考生身体条件适当放宽。定向培养士官录取时,考生的身体条件是否合格以军检结果为准。

 

二、体检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 20208310日。

 

2.地点:男考生体检由生源地市(州)征兵办集中组织实施,女考生体检由武汉市征兵办集中组织实施。面试结合体检同步进行。

 

3.政治考核时间为 81120日,由考生户籍地县级征兵办通知考生本人并组织实施。政治考核名单由生源地市级征兵办根据体检、面试合格名单下达。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2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体检当天不吃早餐(空腹)。

 

2、所有参检考生必须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赶到指定医院,未按时参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面试和政治考核结束后,将合格考生体检表、面试表、政治考核表迅速整理好统一上交省征兵办。

 

4、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参检信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登录“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省招办“10639678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向考生发送短信告知;县(市、区)招生办及有关中学通知考生本人。

 

5、体检面试和政治考核结束后,合格考生名单将通知各县市招办。考生可到县市招办查询,也可通过“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个人的参检结果。合格名单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6、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为平行志愿,部分兼报了公安院校的考生,在其他类院校的参检名单中会重复出现。兼报的考生要充。考生未能按全省统一要求的时间参加体检面试和政治考核的,视为放弃,不能补检。

 

 

附: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检面试日程表(另文公布)

 

 

 

湖北省征兵办                               湖北省招办

2020 7 29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