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士官学院2021年湖北省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2021-08-08 08:42  浏览次数:

85日,湖北省招生办公室开始进行高职高专提前批投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士官学院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2020年,不论是分文理学科,还是分男女生招录,与湖北省同类院校相比,士官学院录取分数线都稳居全省第一。2021年,在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的情况下,士官学院录取分数线在湖北省同类院校中仍然保持领先优势:男生415分(首选历史)和女生389分(首选物理)均位居全省第一,男生341分(首选物理)位居全省第二,各类别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近三年来,士官学院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培养面向陆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和武装警察部队四大军种的士官生,专业涵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六大优势专业。今年完成2021级士官生招录工作后,在校士官生将达到1400余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士官学院生源质量的不断提升,是协议部队和社会充分肯定我校士官生军政素养过硬、专业技能优异的回馈。士官学院将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