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的防范提醒

2020-07-12 11:22  浏览次数: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的防范提醒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期,有个别招生中介组织和个人假冒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名义,在贴吧上进行虚假违规招生宣传,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避免部分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特此提醒:

1.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单位,凡以我校名义承诺录取考生的行为均为不实宣传。

2.我校从未在填报志愿及其他录取环节中提前收取考生任何资料及费用。

3.我校官方招生信息发布渠道如下,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

学校主页:

招生信息网:zs.whtcc.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27-88756299

招生咨询QQ800038112

官方微信号:wjyzsb(订阅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712

 

【谨防招生诈骗的小贴士】

在招生录取期间,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求学心切的心理,打着种种幌子,以谋取钱财为目的进行招生诈骗活动,一些考生和家长往往轻信许诺,上当受骗。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要甄别录取通知书。湖北考生只有经湖北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才能注册取得普通高校学籍,毕业后才能取得普通高等教育的学历文凭。

2.我省实行阳光招生,“分数够了谁都不用找,分数不够找谁都没有用”。除了国家和省规定的照顾政策,没有任何人在高校招生中享有特权;除了到高校报到入学时按物价部门批准的项目和标准缴纳相关费用外,录取期间不用向任何机构和个人交钱;除了省级招办,没有其他任何机构可以组织普通高校招生。

3.“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所使用的号码为10639678。省招办仅通过此号码向考生发送填报志愿提醒或其它招生提醒信息。如果收到其它号码发送的所谓招生信息,请不要相信。

具体咨询电话:027-88756299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