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湖北高职扩招--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2021-09-16 16:57  浏览次数: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湖北高职扩招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总计划

扩招B类计划(弹性学制)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60

60

◆教育部、财政部“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重点支持专业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

掌握道路、桥梁工程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在道路、桥梁、隧道、铁路、轨道、市政工程等领域,从事勘测设计、施工与组织管理、试验检测、养护管理、工程概预算、工程资料整理、安全管理、BIM建模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推行课堂教学与实践实训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目前已建成一支年富力强、结构优化、教育观念新、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专兼职教师队伍。

主干课程:

工程力学、工程识图与制图、工程CAD、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土质与土力学、基础工程、路基工程施工、路面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桥涵施工技术、公路勘测与设计、隧道施工技术、公路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公路工程造价与招投标、BIM建模基础。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交通工程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在道路桥梁工程、铁路与轨道工程及市政工程的施工、监理、检测、管理单位,从事勘测设计、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工程概预算、工程资料整理、工程养护、BIM建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8%以上,薪酬待遇高。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6299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